中國「限電」重創IC產業 欣統力拼穩定交期

欣統股份有限公司

33年被動元件供應商-電阻電容電感製造商-電阻電容電感供應-華新科代理商

中國「限電」重創IC產業 欣統力拼穩定交期

中國為達碳中和目標全面執行「能耗雙控」,包括廣東、江蘇、青海、蘇州及昆山等地都被迫採取嚴格的電力、能源管制,許多家上市公司相繼公告證實遭到波及。電阻供應及各類電子零件內外銷商「欣統」力拼穩定交貨,讓客戶在品質、交期、服務、價格等各類需求上能有更大的滿足。

根據ETtoday財經雲的報導,在中國境內煤炭等大宗商品價格並未顯著回落的現況下,疊加近日多省為達到政策目標而強硬限電限產,對各項產業的上中下游生產都有全面性影響,且廣東省已宣布尖峰電價上漲25%,惟預計至年底前,所有生產及出貨都將因缺電而大受影響。

在2018年曾因5G市場與智慧手機、汽車電子化需求影響,導致被動元件趨於缺乏,一度造成大環境供需吃緊,欣統公司為求服務到更多的客戶,不畏懼大環境的影響,將觸角推展到全球,陸續取得華新科、日本釜屋(KAMAYA)的專業代理,爭取更多訂單的機會。

在這次中國限電的高度壓力之下,有過往成功經驗的「欣統」,堅持以專業知識及專業服務品質來滿足顧客,積極爭取客戶所需貨品,希望能共同走過這次的難題。






欣統公司給您最合理的價格,晶片電容現貨庫存查詢,多元產品服務!

好品質 交期穩 值得您信賴!歡迎您來信來電詢問!

連絡電話:(02) 2698-1011

連絡信箱:mayyue@synton.com.tw



引用資料來源:ETtoday財經雲

​​​​​​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