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 設計旺季拚搏,ASIC 族群站穩趨勢

欣統股份有限公司

33年被動元件供應商-電阻電容電感製造商-電阻電容電感供應-華新科代理商

IC 設計旺季拚搏,ASIC 族群站穩趨勢

根據科技新報的報導, IC 設計旺季拚搏,ASIC 族群站穩趨勢

下半年進入傳統電子產業旺季,但目前市場上對於消費性電子產品仍具雜音,有些不確定因素存在,目前普遍終端品牌客戶仍存在觀望、保守的態度,因此儘管仍有新產品的備貨需求,但是 IC 設計公司普遍第二季的庫存水位高。

而從投片狀況來看,今年投片於晶圓代工廠的產能量已經底定,也就是說,已經預訂的產能量,今年得拉完,或者彈性的調配產能、甚至是縮減投片量,寧可支付預先支付的訂金,也不願背負資金壓力,且產品已經出現降價壓力,更是一大挑戰。

另一考量點則是在於明年,業者透露,目前此刻,已經開始在談明年度的產能量,確實比起過去來得早,但要維持明年營運成長,產能量不能少,當中新產品貢獻度就更顯重要。因此,要取得晶圓代工廠的信任,投片量、銷售量都將是重要觀察點。


 



欣統公司給您最合理的價格,晶片電容現貨庫存查詢,多元產品服務!

好品質 交期穩 值得您信賴!歡迎您來信來電詢問!

連絡電話:(02) 2698-1011

連絡信箱:mayyue@synton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