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動元件雙雄劍指車用市場,大動作擴產,搶佔車用電子商機

欣統股份有限公司

33年被動元件供應商-電阻電容電感製造商-電阻電容電感供應-華新科代理商

被動元件雙雄劍指車用市場,大動作擴產,搶佔車用電子商機

根據yahoo新聞的報導,被動元件雙雄劍指車用市場,大動作擴產,搶佔車用電子商機

被動元件大廠劍指車用商機,不僅為今年重要營運動能,也是未來的擴產項目,包含國巨(2327)、華新科(2492)兩大龍頭皆將車用列為重點佈局項目,而明年在國巨大發廠及華新科路竹廠新產能加入下,車用營收貢獻將有明顯成長。

而華新集團近年也將重心放在車用領域,目前華新科車用營收比重約10%,而由於目前路竹廠、馬來西亞廠車用產能已接近滿載,因此明年將針對路竹廠車用產品進行擴產,預計將擴出一倍產能,目標兩年內營收將翻倍成長至20%。

為降低景氣波動對於營運之影響,被動元件大廠紛紛轉型拚增高階產品比重,其中,車用產品將扮演重要的領頭羊。法人認為,隨IC缺料問題緩解,可望支撐客戶對車用、工控等高階MLCC拉貨,進而推升第三季營運動能。

 


欣統公司給您最合理的價格,晶片電容現貨庫存查詢,多元產品服務!

好品質 交期穩 值得您信賴!歡迎您來信來電詢問!

連絡電話:(02) 2698-1011

連絡信箱:mayyue@synton.com.tw


引用資料來源yahoo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