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色浪潮來襲,首支綠色科技新創國家隊正式成軍,迎接轉型大商機

欣統股份有限公司

33年被動元件供應商-電阻電容電感製造商-電阻電容電感供應-華新科代理商

綠色浪潮來襲,首支綠色科技新創國家隊正式成軍,迎接轉型大商機

根據數位時代新聞的報導,綠色浪潮來襲,首支綠色科技新創國家隊正式成軍,迎接轉型大商機。
綠色科技聯盟以「臺灣2050淨零碳排路徑及策略」為基礎,瞄準協助產業淨零轉型四大面向,包括建構企業碳盤查能力、提升企業減碳能力、協助企業掌握資訊、提升金融業淨零轉型之能力,並且採取先大後小、以大帶小的模式,並且結合產業公協會力量並由國營事業帶頭做起,作為合作示範方向。

綠色產業本地市場需求高,聯盟成立可替產業增添綠寶石
首屆會長由友達宇沛永續科技董事長兼總經理李孝忠出任,對於聯盟成立他則是樂觀看待指出,台灣是最適合也是最需要發展綠色產業的地方,整體的產業結構以製造為主,擁有領先世界的 ICT 產業,包括晶圓半導體、筆電與顯示器生產等;也有傳統的鋼鐵、石化、水泥產業,而這些產業都有共同點,就是對環境資源的耗用較高,也是用電用水的大戶,同時多少都會有事業性廢棄物的問題,所以臺灣現有的主力產業在綠色科技上有很大需求。







欣統公司給您最合理的價格,晶片電容現貨庫存查詢,多元產品服務!

好品質 交期穩 值得您信賴!歡迎您來信來電詢問!

連絡電話:(02) 2698-1011

連絡信箱:mayyue@synton.com.tw



引用資料來源:數位時代